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location (呼嘯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CB] 關於CB的代理IP
時間
Sat Mar 10 21:34:35 2007
不知道哪些大大有在用代理IP的 能推薦一下嗎???~ 最近連代理IP連的很煩~ 很多站都掛了~ 連不上去~ SO~可憐我一下唄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42.246
推
iorinick
:之前無名某公開版看到的
http://www.8558.org/proxy/
03/10 22:07
推
lovelocation
:3Q喔~很感謝妳
03/10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