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Losd:你的資訊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 已經缺乏客觀性 03/11 11:35
→ Losd:還有請發表些有實際幫助的文章 給妳的例子好了 03/11 11:36
→ Losd:上下傳比例對速度的影響 之類的實作 丟個150K 實在不知所云 03/11 11:37
→ Losd:我也想說一句 這篇文章的意義? 03/11 11:39
噓 Losd:第四行是心虛嗎?我怎麼看上面幾篇的噓文不只講到距離和價錢耶 03/11 11:42
噓 dlSRX: 03/11 12:36
噓 kalijason:別在那邊講一講就扯到bbs討論環境 好像你很了解風俗一樣 03/11 13:09
噓 royalksdmc:純噓最後一句,你誰阿 03/11 13:15
噓 RieszLiu:噓最後一句,你以為你是誰啊?! 03/11 14:08
推 ZClou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14:56
→ FTTH:這樣有意義嗎= = 03/11 15:55
噓 YAGAMI2005:要比快?可以啊!依照你的想法。我可以跑得比你更快 03/11 16:31
→ YAGAMI2005:沒見過大水管的威力嗎? 03/11 16:32
→ YAGAMI2005:人家是下載快。不好意思,我是上傳量驚人! 03/11 16:40
噓 Shumix:唉唉 03/11 17:06
噓 ru8vmp:這就是講求bbs討論環境之人的發言品質嗎!! 03/12 11:39
噓 chester1109:自己不爬文OP還敢說 03/12 12:51
噓 hotoro:分明就是個自大狂zzz 04/01 14:01
噓 company13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3:44
推 jesulafe:純推不下 09/24 08:22
噓 eitan :渣 11/01 05:31
噓 eitan :...... 11/01 05:33
噓 eitan :....... 11/01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