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想說 我原先只是想分享一些正確的實際資訊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來推薦 Hinet 資訊沒錯 我也沒誇大 沒想到 一下有人噓太貴坑錢 一下有人噓距離限制 好像我提供我的使用資訊後 就得概括承受所有你對HINET的不滿 我還是要說一句 這就是現在bbs的討論環境嗎? ※ 引述《brandon0611 (PTT 是墮落之源..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randon0611 (PTT 是墮落之源..)》之銘言: : : 真的要就裝 Hinet 光纖12M啦~~ : : 根本不用特別設定 Xp + bitcomet0.7 熱門檔肯定150k以上 : : 有時甚至 500~1024k 耶~~ 啊 真是苦了我的硬碟!! : : 更何況 現在HINET有優惠 光纖12M 899/月 值得啦~~ : : 想跟郭泓志球速一樣快網路BT嗎? 衝啦!!!! : 這就是一些所謂的ptt鄉民嗎? : 以為靠這樣噓別人能襯托出你的專業!!?? 幼稚!! : 我承認我是在打廣告 : 但是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是依據"我的實際經驗"來做推薦~~~ : 比起那些不知所云 不知其所謂何來的 我想我是高明的多!! : 我想若你認同bbs應該是交換分享資訊的一個好環境 : 那你絕對不會認同這些人 就是他們抹煞了這個好環境~~ : 一群莫名其妙的幼稚園小孩!! 一點基本的禮儀都沒有!! : 招誰惹誰了我? : 另外 補充說明 我家在台北市 距離機房大約50M 供您做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200.132
Losd:你的資訊不是每個人都能達到 已經缺乏客觀性 03/11 11:35
Losd:還有請發表些有實際幫助的文章 給妳的例子好了 03/11 11:36
Losd:上下傳比例對速度的影響 之類的實作 丟個150K 實在不知所云 03/11 11:37
Losd:我也想說一句 這篇文章的意義? 03/11 11:39
Losd:第四行是心虛嗎?我怎麼看上面幾篇的噓文不只講到距離和價錢耶 03/11 11:42
dlSRX: 03/11 12:36
kalijason:別在那邊講一講就扯到bbs討論環境 好像你很了解風俗一樣 03/11 13:09
royalksdmc:純噓最後一句,你誰阿 03/11 13:15
RieszLiu:噓最後一句,你以為你是誰啊?! 03/11 14:08
ZClou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14:56
FTTH:http://tinyurl.com/3d7ff3 我也可以說 速度好快 快來用.... 03/11 15:54
FTTH:這樣有意義嗎= = 03/11 15:55
YAGAMI2005:要比快?可以啊!依照你的想法。我可以跑得比你更快 03/11 16:31
YAGAMI2005:沒見過大水管的威力嗎? 03/11 16:32
YAGAMI2005: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499859 03/11 16:39
YAGAMI2005:人家是下載快。不好意思,我是上傳量驚人! 03/11 16:40
Shumix:唉唉 03/11 17:06
ru8vmp:這就是講求bbs討論環境之人的發言品質嗎!! 03/12 11:39
chester1109:自己不爬文OP還敢說 03/12 12:51
hotoro:分明就是個自大狂zzz 04/01 14:01
company13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9 13:44
jesulafe:純推不下 09/24 08:22
eitan :渣 11/01 05:31
eitan :...... 11/01 05:33
eitan :....... 11/01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