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rdmi:說的大致沒錯,但是什麼都怪中華最快也最不用動腦啊:p 03/11 14:51
→ lordmi:種花電信的新人客服流動率大不是沒原因的 03/11 14:53
→ lordmi:不過一半也是因為總公司都是公務員的心態,黑鍋給下面扛 03/11 14:55
推 MikeFreeway:種花基層很抱怨啊...都不是他們的錯卻都怪到他們頭上. 03/11 16:00
推 MikeFreeway:高層都為自己利益的....苦了下面的人...更苦了使用者 03/11 16:04
推 EOMing:陳大總統那次 好像是開什麼青年國是會議 有大學生提議的 03/11 21:00
→ EOMing:說中華電信網路費太貴 所以希望再辦一場會議 徵勇者再去 03/11 21:01
→ EOMing:反應"民間疾苦" XD 03/11 21:02
推 EOMing:用Optimization的角度想 說不定 種花電信降價 更多新客戶 03/11 21:08
→ EOMing:進來 總營收或許比沒降價還要多 03/11 21:10
推 FTTH:台灣政客只會管誰在執政 也沒人會注意這些國家建設 03/11 22:40
推 EDGE:我曾問過在種花工作的叔叔為何網路費用居高不下的問題, 03/12 00:36
→ EDGE:他說isp財團們因為不想自己花大錢舖線所以都只好跟種花租線路 03/12 00:38
→ EDGE:此外如原po所述降價壓迫到民營isp業者獲利空間應該也是原因。 03/12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