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非對稱上傳、距離限制、費用(又想罵了,ADSL收什麼鬼電路費?) : 這些問題我也很痛恨 但豈是原po的錯? : 還不是中華電信壟斷後的胡作非為 : 加上其他的電信業者不爭氣? 以下不是護航種花電信 費用為什麼不降? 降費用>>壓縮到民營業者空間(民營業者大多有給立委諸公...) >>立委諸公對交通部施壓>>所以不准種花電信黑NET降 就這樣 但是交通部還是比較聽陳大總統的話 所以才會有好久好久之前的陳總統一聲令下 就降價的事件發生 以上是針對費用部分 至於對不對稱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55.236
lordmi:說的大致沒錯,但是什麼都怪中華最快也最不用動腦啊:p 03/11 14:51
lordmi:種花電信的新人客服流動率大不是沒原因的 03/11 14:53
lordmi:不過一半也是因為總公司都是公務員的心態,黑鍋給下面扛 03/11 14:55
MikeFreeway:種花基層很抱怨啊...都不是他們的錯卻都怪到他們頭上. 03/11 16:00
MikeFreeway:高層都為自己利益的....苦了下面的人...更苦了使用者 03/11 16:04
EOMing:陳大總統那次 好像是開什麼青年國是會議 有大學生提議的 03/11 21:00
EOMing:說中華電信網路費太貴 所以希望再辦一場會議 徵勇者再去 03/11 21:01
EOMing:反應"民間疾苦" XD 03/11 21:02
EOMing:用Optimization的角度想 說不定 種花電信降價 更多新客戶 03/11 21:08
EOMing:進來 總營收或許比沒降價還要多 03/11 21:10
FTTH:台灣政客只會管誰在執政 也沒人會注意這些國家建設 03/11 22:40
EDGE:我曾問過在種花工作的叔叔為何網路費用居高不下的問題, 03/12 00:36
EDGE:他說isp財團們因為不想自己花大錢舖線所以都只好跟種花租線路 03/12 00:38
EDGE:此外如原po所述降價壓迫到民營isp業者獲利空間應該也是原因。 03/12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