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有爬文看了一些前輩的建議 很多都說一次下很多檔 速度反而會變快 我試過了之後 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之前下三個檔 每個檔約1~2G 一開始還能維持每個都20kb/s左右 但是後來又再加三個 反而全部速度都拖慢了 變成每個都10kb/s左右 不知是不是我方法弄錯了 還是我會錯意了 請前輩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92.109
idaer:看你本身的頻寬能力 像我家2M/256 一次開超過30個檔案 同時 03/12 23:45
idaer:開兩隻不同的驢 兩隻都能跑到90k 以上 不過還是建議一次不 03/12 23:46
idaer:要開超過30個 太多的話 速度分的很散 也會浪費一些頻寬在 03/12 23:47
idaer:連線上面 當然如果你是學網的話 就盡量開吧XD 03/12 23:50
tokyoto:20*3=10*6 這樣其實也沒變慢啊 03/13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