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是用hinet 8m/640k bt的版本是0.61 我每次都只抓1個 上傳是設40k 最近發現原本正常的上下傳 大約過了2、3天後會出現 連不上伺服器 或是連上了 卻只有幾個人 上傳還是一樣不過下戴剩下3~5k 一天大概可以抓個1百多mb吧... 我的設定是照著精華區所設的 想請問大家不知道是那個環節出了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82.8 ※ 編輯: spirtofnight 來自: 218.166.82.8 (03/13 16:50)
gohome0083:0.61我忘記有沒有DHT 用DHT就不用透過伺服器傳資料 03/13 19:09
spirtofnight:有DHT 可是一樣找不到不然就是看得到連不上..ORZ 03/13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