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版的cb 發展到底會如何呢? 抓他的東西,不知道會不會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6.147
syterol:會不會被告只和你抓啥有關和使用哪種p2p軟體無關 03/14 13:04
mgcmsc:可能是想問...會不會被抓...orz 03/14 15:53
philipsunboy:沒錯,就是想問會不會被抓 ^^ 03/1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