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升12M 1M後 BT雖然能比較多一起下載 但是下載跟上傳幾乎打持平 這沒啥意見 但是很奇怪... 我下載一個種子 種子 用戶 健康度都超高的 我看其他人速度都下載1M上下@@ 少說有7~8個 再看看我自己... 上傳跟下載都個位數... 這是怎樣= =? 好吧... 連下載最熱門的A片都一樣!? 我記得我在2M時代 BT最快就屬下載A片速度最猛了 幾乎沒遇過速度慢過的... 除非冷門種子 我也不會去抓 然後又在某論壇看到黑NET檔掉BT事件 已經檔掉了嗎?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破百K的耶... -- 我是簽名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60.205
jonestem:你可以半夜四點的時候爬起來看看.... 根據經驗.... 03/15 00:09
jonestem:起碼凌晨4點到6點是不會擋的... 03/15 00:10
lilith:我用HINET跑P2P四年了 從2M、8M到FTTB 從來沒覺得被擋過 03/15 00:22
KarasuTW:hinet是用QoS不是限速,所以要看你連的對象對hinet的頻寬 03/15 00:24
talentchih:我用四年多了沒被擋過 03/15 00:59
roder:我只遇過斷頭 還沒碰到被擋 03/15 01:45
fillmore:四樓說的沒錯,在來就看你是一般用戶還是企業用戶來限流 03/15 04:31
lct1103:我覺得沒有擋耶 我住外面也是用12M/1M 一直都滿正常的 03/15 07:27
neowfish:推樓上好幾位大大,別再傳未經證實的謠言囉!我也沒被擋 03/15 10:10
yohko:可是我抓niOe大的種 最近都不超過30k....orz 03/15 10:13
neowfish:下載幾K跟有沒有大水管比較有關係,先問你自己上傳多少 03/15 10:18
markg555:如果只有單抓一個 我都上傳60以上 兩個大概一個40 03/15 10:47
FTTH:台灣的環境下載比上傳多就算賺到 只能等大水管灌?! 03/15 12:31
lwecloud:每次看到能跑到100kb以上 都是有收到140.11x來的...XD 03/15 21:06
mapletree:只能求求各位11x的大大多分享吧~ 03/16 00:10
xchris:家裡的使用環境都沒報,要分析什麼... 03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