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nestem:你可以半夜四點的時候爬起來看看.... 根據經驗.... 03/15 00:09
→ jonestem:起碼凌晨4點到6點是不會擋的... 03/15 00:10
推 lilith:我用HINET跑P2P四年了 從2M、8M到FTTB 從來沒覺得被擋過 03/15 00:22
→ KarasuTW:hinet是用QoS不是限速,所以要看你連的對象對hinet的頻寬 03/15 00:24
推 talentchih:我用四年多了沒被擋過 03/15 00:59
推 roder:我只遇過斷頭 還沒碰到被擋 03/15 01:45
推 fillmore:四樓說的沒錯,在來就看你是一般用戶還是企業用戶來限流 03/15 04:31
推 lct1103:我覺得沒有擋耶 我住外面也是用12M/1M 一直都滿正常的 03/15 07:27
→ neowfish:推樓上好幾位大大,別再傳未經證實的謠言囉!我也沒被擋 03/15 10:10
推 yohko:可是我抓niOe大的種 最近都不超過30k....orz 03/15 10:13
→ neowfish:下載幾K跟有沒有大水管比較有關係,先問你自己上傳多少 03/15 10:18
推 markg555:如果只有單抓一個 我都上傳60以上 兩個大概一個40 03/15 10:47
推 FTTH:台灣的環境下載比上傳多就算賺到 只能等大水管灌?! 03/15 12:31
推 lwecloud:每次看到能跑到100kb以上 都是有收到140.11x來的...XD 03/15 21:06
推 mapletree:只能求求各位11x的大大多分享吧~ 03/16 00:10
推 xchris:家裡的使用環境都沒報,要分析什麼... 03/16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