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nning:也要對方傳的快阿.. BT做個種子給對方連不就好 03/15 13:28
推 henjen:FTP...... 03/15 13:42
推 lordmi:FTP最快 03/15 13:48
推 gname:有頻寬最快!! 沒頻寬什麼都慢!! 03/15 14:58
→ Xaymaca:但是ftp不是還要設SERVER端有的沒的 03/15 15:24
推 rick65134:會設的人 一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下載 安裝 設定... 03/15 16:10
推 rin0sin:ftp很簡單啦,你把他想的太難了,反正是認識的人互傳,裝好之 03/15 19:38
→ rin0sin:後給他一個權限開最大帳號就可以開始傳了,其他的就慢慢摸 03/15 19:39
→ rin0sin:索就好了. 03/15 19:40
推 GhostInShell:FTP最方便最快了... 03/16 01:47
→ Xaymaca:嗯嗯 感謝各位鼓勵, 目前使用了FileZilla好感使用中 03/1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