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個蠻急的問題想請問大家 目前有一台電腦在台灣,一台電腦在國外 想要建立兩台電腦快速對傳的方式,有些檔案約有4G多 請問有什麼軟體呢? 曾經試過用skype的檔案傳輸,但是還是太慢。 請問大家有沒有又快速又好用的個人電腦對傳軟體?? 雖然也曾透過foxy建立分享再下載,但是試過還是太慢.. 謝謝大家提意見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54.51
sinning:也要對方傳的快阿.. BT做個種子給對方連不就好 03/15 13:28
henjen:FTP...... 03/15 13:42
lordmi:FTP最快 03/15 13:48
gname:有頻寬最快!! 沒頻寬什麼都慢!! 03/15 14:58
Xaymaca:但是ftp不是還要設SERVER端有的沒的 03/15 15:24
rick65134:會設的人 一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下載 安裝 設定... 03/15 16:10
rin0sin:ftp很簡單啦,你把他想的太難了,反正是認識的人互傳,裝好之 03/15 19:38
rin0sin:後給他一個權限開最大帳號就可以開始傳了,其他的就慢慢摸 03/15 19:39
rin0sin:索就好了. 03/15 19:40
GhostInShell:FTP最方便最快了... 03/16 01:47
Xaymaca:嗯嗯 感謝各位鼓勵, 目前使用了FileZilla好感使用中 03/1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