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有註冊TWED2K 可是一段時間沒用 發現帳號被刪掉了~所以我現在想要重新 申請回去!但是卻發現要有人推薦~板上有大大 可以推薦我進去嗎?我要把繼續把中水管變成大水管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0.135
kivimico:如果只是沒上,也沒發文,應該不會被刪帳號吧? 03/16 08:23
kivimico:我忘了我有註冊這論壇,直到最近才發現= =,註了409天了 03/16 08:26
kivimico:文章4篇 14朵花 1分 03/16 08:27
s81250:一直登入不進去~"~ 所以要重新申請 03/16 13:37
kivimico:至少要青銅驢友才有6個推薦名額,也就是要200積分以上 03/16 14:49
hillo211:之前負分的有被砍掉囉!!~~最近要砍低分群吧 03/17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