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因為小弟家中所使用的 乃MAC系統電腦 想要一些軟體都抓不到 所以請問大家一下 到底哪一種的P2P適合在MAC上面執行的 謝謝!! -- 當我高興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你 當我悲傷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你 但是 為什麼每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腦袋裡想的都是 蒼井空 松島楓 葵實野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52.130
RouterHsieh:騾子的話就是amule嘍 03/19 16:04
sinning:amule新軟體? 03/19 17:07
james732:amule應該不算新了吧 只是它一直存在unix系統下 03/19 17:26
waterrange:不是emule嗎?! 03/19 17:44
u7060393:官方emule只在win32底下才有,在mac上要找mod 03/19 18:37
u7060393:mac環境我推薦amule和毒蛙 03/19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