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些大水管都是學網嗎?? 還是有哪些特殊人士 真是 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好像吃了靈丹妙藥一般 全身舒爽~ 還是有哪位版友要承認一下 我 就是大水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9.190
WALA123:ㄎㄎ...以前我就是ㄚ...之前在學校就沒有線制流量 03/19 15:46
WALA123:因為暑假網管無人管.所以我就沒去限制上傳流量 03/19 15:47
WALA123:真的滿誇張的............一天總流量超過.....10g..真的 03/19 15:48
WALA123:不虎爛..且我在p2pxone算是滿久的.那時後還是emule當道 03/19 15:49
WALA123:bt 還不是很流形....ㄎㄎ............ 03/19 15:50
WALA123:補一個....我那時後剛買的120g不到.........三天..就滿了 03/19 15:51
yohko:外國人 TAnet 03/19 15:53
HDTV:外國人+1 03/19 15:54
WALA123:還有買Seagate真的要靠運氣說.之前買一顆用不到幾天就撒手 03/19 15:54
yohko:補充一下,是住在外國的外國人 不是住在台灣的外國人 03/19 15:55
WALA123:但是.......換了令一顆之後.到現到不知經下了多少T的容量 03/19 15:55
WALA123:算有千TGㄌ..我想一定還有滿多強著比我更強的 03/19 15:57
yohko:樓上 版規2-2 = = 03/19 15:58
WALA123:報欠我不知道連推文都不能注音文... 03/19 16:00
ruffryders:真是令人忌妒! 03/19 16:22
tokyoto:很多國外的上傳是可以八死一堆人的下載 03/19 16:37
eagleken:曾經上傳破4mb 電腦很操 讀取燈狂閃... 03/19 16:51
koyu:種花電信....╮(﹀_﹀")╭ 03/19 16:51
reisui:上傳開1~2MB/s都還滿穩的.... 03/19 16:53
WALA123:說也也是台灣的網路太慢了.縣在我都只是一百多k在跑了 03/19 17:05
james732:我已經全速了... 26kb/s e04... 03/19 17:27
Iloveit: 搬出台灣 03/19 18:06
xdjordan:我用學網全開有飆到上傳3M/s過 不過馬上就當了 03/19 21:00
me840104:我都開800KB/s~seednet光纖寬頻 03/19 22:30
FF4u:在學校試過開到 7000KB/s 電腦整個變好慢~"~ 03/19 23:29
jonestem:推搬出台灣.... 呃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有過一天超過20GB流 03/20 01:54
jonestem:量的 自己都快嚇死了.... 囧rz 03/20 01:55
raiechun:http://0rz.tw/f22u0 03/20 14:25
raiechun:uTorrent 多個點顯示GB等級速度 03/20 14:26
kasparov:樓上....... 03/20 16:35
nawussica:全速5KB...囧 03/20 16:56
standlylin:我都4~5MB上傳 03/21 17:45
LinuxBoy:http://yrchen.atcity.org/imgs/BT.png 今天的紀錄 XD 03/21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