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用BitComet0.63(免安裝版)後來改用0.84 請問本來還沒抓完的東西該怎麼辦呢 要重抓嗎? 如果灌了0.84可是卻還用0.63抓會有影響嗎? 我的就這樣一直在"停止"的狀態耶 不知道有關嗎? 謝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29.135
tokyoto:沒關係,只要種子和沒下完的檔都還在就可繼續 03/20 02:38
Qxer:^^ thank u 03/20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