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站還蠻新的 感覺管理員有意要弄的樣子 目前是隨意分享啦 提供給大家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652wh) ◆ From: 59.105.32.126 ※ 編輯: cress0128 來自: 59.105.32.126 (03/20 00:17)
WALA123:看不到ㄟ 03/20 00:23
ntg:好公司 謝了 03/20 00:24
cress0128:便當自己想辦法吃吧 = = 03/20 00:40
zingaro:希望大家一起把它壯大!!! 03/20 00:52
Dynason:有抄襲艾X絡的嫌疑 XD 03/20 01:01
cress0128:好歌星也是模仿別人的歌起家的啊 @@ 03/20 01:03
inhan:跟艾小洛好像啊 03/20 01:47
WALA123:你該不會是說...新蒂.....ㄎㄎ 03/20 03:18
EDGE:感恩分享低調幫噓~對付抄站的方法就是開更多論壇啊! 03/20 04:15
shacking:我還以為是幼幼站Orz.... 03/20 10:43
GENKIDO:我也以為是幼幼站 =.=|| 03/20 15:15
showforu:我怎麼連不上~ 還是我會錯意了~ 一起一起上不了? 03/20 16:18
IiDream:以為是幼幼站馬上就點進來看了= = 03/20 16:19
showforu:now online~ yeah...... 03/20 16:26
flagman:看不到...Orz 03/20 22:11
finhard:看不到....要怎麼看呢 03/21 03:31
HELLDIVER:用"幼"這個字當宣傳 被盯上的機率會大幅提高 03/21 04:05
overfly:其實應該要幫噓一下的..10有點太高調了,還是低調推好了.. 03/21 19:32
overfly:感謝。 03/21 19:33
hjshief:低 03/21 21:06
wilddragon:幫低調....... 03/22 00:38
HarrisonC:低調 03/22 11:15
snowpig226:噫~現在有人上的去嗎? 我怎麼上不去= =|| 03/23 00:01
pippen2002:低調 我進不去!! 03/23 02:44
cress0128:可以進了 03/23 21:51
surfkevin:幫忙低調 03/27 17:06
hychao:低調.. 04/06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