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LA123:看不到ㄟ 03/20 00:23
推 ntg:好公司 謝了 03/20 00:24
推 cress0128:便當自己想辦法吃吧 = = 03/20 00:40
推 zingaro:希望大家一起把它壯大!!! 03/20 00:52
推 Dynason:有抄襲艾X絡的嫌疑 XD 03/20 01:01
推 cress0128:好歌星也是模仿別人的歌起家的啊 @@ 03/20 01:03
推 inhan:跟艾小洛好像啊 03/20 01:47
推 WALA123:你該不會是說...新蒂.....ㄎㄎ 03/20 03:18
噓 EDGE:感恩分享低調幫噓~對付抄站的方法就是開更多論壇啊! 03/20 04:15
→ shacking:我還以為是幼幼站Orz.... 03/20 10:43
推 GENKIDO:我也以為是幼幼站 =.=|| 03/20 15:15
推 showforu:我怎麼連不上~ 還是我會錯意了~ 一起一起上不了? 03/20 16:18
→ IiDream:以為是幼幼站馬上就點進來看了= = 03/20 16:19
噓 showforu:now online~ yeah...... 03/20 16:26
推 flagman:看不到...Orz 03/20 22:11
推 finhard:看不到....要怎麼看呢 03/21 03:31
推 HELLDIVER:用"幼"這個字當宣傳 被盯上的機率會大幅提高 03/21 04:05
推 overfly:其實應該要幫噓一下的..10有點太高調了,還是低調推好了.. 03/21 19:32
→ overfly:感謝。 03/21 19:33
噓 hjshief:低 03/21 21:06
噓 wilddragon:幫低調....... 03/22 00:38
噓 HarrisonC:低調 03/22 11:15
→ snowpig226:噫~現在有人上的去嗎? 我怎麼上不去= =|| 03/23 00:01
噓 pippen2002:低調 我進不去!! 03/23 02:44
噓 cress0128:可以進了 03/23 21:51
噓 surfkevin:幫忙低調 03/27 17:06
→ hychao:低調.. 04/06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