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使用驢子下載音樂,因為都希望蒐集整張專輯,或是一個歌手的全部合輯,所以都 檔案量大約6~700,或是1g以上的rar檔下來,但是連續下載了六七個,通通都是損壞,要 不然就是不能開啟,我有查過文,但是改名字或是用appocale開啟都沒辦法,在incoming 已經下載好的檔案好像也不會有part檔,現在求救無門阿!難道真的沒法救了媽? 還是因為rar沒辦法解大的檔案?我已經重慣過軟體了耶...拜託站上大大救一下!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30.192
tokyoto:你下的檔是不是有日、韓等亞洲語系作為檔名?如果是的話, 03/20 02:45
tokyoto:那是因為讀不到檔名才以為是損壞,去EZsoft板爬"壓縮"的相 03/20 02:46
tokyoto:關文章 03/20 02:47
vegatom:他有說用appocale 都開不起來 應該就不是這個問題吧 03/20 09:20
vegatom:不然你先用7-ZIP解解看吧 03/20 09:21
pandacat:我在那邊也有一篇關於解壓縮的文章,搜尋看看有沒有幫助 03/20 19:30
pandacat:也是因為日文歌曲解不開的關系…試試看 @@ 03/20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