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odenA (woden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騾子] 請教等候區大小的設定
時間
Tue Mar 20 19:53:46 2007
可否請教等候區大小代表的意思? 是我等人家還是別人等我? 另外等候區應該要設到最大嗎? - 感謝回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