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否請教等候區大小代表的意思? 是我等人家還是別人等我? 另外等候區應該要設到最大嗎? - 感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