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BT下載到一半 前面會出現紅色叉叉 下載停掉 如果再啟動的話 原先下的檔案會消失 整個又要重頭下一遍 剛剛爬文看到有人說是磁碟的問題 可是我進磁碟管理區看的時候 磁碟的狀況顯示良好 那這是...???!!!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或是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 先謝過~ -- Thom: "Everyone in this house please say 'Yeah'!" ------ Everyone:"Yeah!" ------ Thom:"Fucking hell, it works.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4.241
tokyoto:你用什麼軟體?若是uT看一下日誌應該會有一些訊息 03/22 16:20
Fabregas:我用的是BitComet 0.81 ~ 03/22 16:35
teotwawk:硬碟空間不足? 03/22 17:56
Fabregas:非也 硬碟並無出現警示呀~ 03/22 18:04
AngelZV:硬碟空間不足會產生這種事情,其他的沒有看過。 03/23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