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一陣子沒用騾子 今天剛裝好也有使用模糊協定 但是就是連不上 還有我的Server好少 超極少....不到10個.. 到底是怎樣ㄚ!!!!! 有人能解答嗎? -- 流淚,便讓他流個夠;心痛,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我的驕傲,遺忘在憤怒之中;剩下的只有記憶 流淚,就讓他流到乾;心痛,縱使痛到忘記傷口 我的信心,風化在謊言之中;剩下的只有回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4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