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在當兵... 想請問學校目前是否有封鎖BT 我在實驗室都無法連上伺服器... 抱歉!部隊的資訊很封閉.. 可能需要大家幫忙依下.. 私下水球或信箱亦可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89.40
vrss:是的... 03/23 23:03
ethan7234:我宿舍實驗室都還可以下 不過有時要等比較久 03/24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