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大.... 為何這個站的種子人數多....應該很多人在下 我卻一直連不到哩?希望可以幫忙解決一下...謝 -- 暫時是永遠的一部分,而永遠是暫時的延續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9.196
yohko:問題出在你學校檔掉吧... 03/25 00:30
skyriver:是指只有檔這個網站的TRACKERS嗎?其他我都下的很順暢耶.. 03/25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