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v3.12.1184, 兩個情形都和你一模一樣。 但是我有兩個ADSL連線帳號, 主帳號(黑體字)就不會有這個問題, 另一個帳號才會有! ※ 引述《ilpostino (Il Postino)》之銘言: : 1.同時開啟cFosSpeed的traffic shaping跟uTorrent, : 一段時間之後tracffic shaping就會自動關閉?! : 這個情況在我的電腦上屢試不爽... : 2.我用的是seednet的ADSL撥接, : 明明已經在cFosSpeed的"連線"設定中, : 將這個撥號連線的traffic shaping功能設為"確定"並且"儲存", : 但我發現每次重開機的時候,一撥接上後, : 它還是會跳出讀秒視窗問我要不要讓這個連線啟用traffic shaping, : 然後即使我按了"是",去工作列點開cFosSpeed選單, : 卻會發現該功能依然是關閉的,還是得點一下才會啟動... : 我用的系統是原版XP SP2, :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是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? : 或是有沒有任何可以解決的辦法? : 真的感謝您的幫忙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9.36
darkwu:我也遇過這情形 是用rasppoe撥接程式 後來換成xp內建就好了 03/25 15:45
GENKIDO:我在連線那裡把兩個選項都勾確定後點儲存 03/25 19:33
GENKIDO:情況有改善 03/25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