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xgrey:賽揚2.8 1G ati9550 24h WC3:TFT 聽歌電影MSN網頁都很順 03/25 14:37
推 james732:這樣的硬體應該吃不乾 要注意的反倒是頻寬分配 03/25 14:42
推 bestwishes:我P750超820都沒再怕了 還邊下邊用PHOTOIMPACT 03/25 14:59
→ bestwishes:RAM256+256+128 03/25 15:00
→ YAGAMI2005:怕的話,老闆,記憶體 2G 加滿 XD 03/25 15:01
→ YAGAMI2005:唯一 P2P 會讓電腦鈍鈍的大概是碰上大水管或者是檢查檔 03/25 15:03
→ YAGAMI2005:案完整性 的時候。前者會消耗記憶體緩衝空間,空間滿了 03/25 15:04
→ YAGAMI2005:會開始讀取硬碟。這時就會發現開始 lag 03/25 15:05
→ YAGAMI2005:而檢查檔案完整性的時候,主要消耗 CPU 使用率。滿載時 03/25 15:05
→ YAGAMI2005:也會 lag 03/25 15:06
推 martenla:uT很省資源滴! 快跳過來吧 03/25 16:58
推 yohko:k72500+1GRAM ut+畜生+ny+pscs2+foobar 順 03/25 18:29
→ unique0919:完全沒問題 03/25 18:39
推 overfly:完全沒問題再+1 03/26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