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用uTorrent抓熱門檔(例如:S.T.A.L.K.E.R),然後同時開著驢子抓   動畫這樣,不過很怕硬體資源被吃光光,其他程式都變得很慢,請問   有人目前是這樣使用的嗎?能否分享一些心得呢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8.141
dxgrey:賽揚2.8 1G ati9550 24h WC3:TFT 聽歌電影MSN網頁都很順 03/25 14:37
james732:這樣的硬體應該吃不乾 要注意的反倒是頻寬分配 03/25 14:42
bestwishes:我P750超820都沒再怕了 還邊下邊用PHOTOIMPACT 03/25 14:59
bestwishes:RAM256+256+128 03/25 15:00
YAGAMI2005:怕的話,老闆,記憶體 2G 加滿 XD 03/25 15:01
YAGAMI2005:唯一 P2P 會讓電腦鈍鈍的大概是碰上大水管或者是檢查檔 03/25 15:03
YAGAMI2005:案完整性 的時候。前者會消耗記憶體緩衝空間,空間滿了 03/25 15:04
YAGAMI2005:會開始讀取硬碟。這時就會發現開始 lag 03/25 15:05
YAGAMI2005:而檢查檔案完整性的時候,主要消耗 CPU 使用率。滿載時 03/25 15:05
YAGAMI2005:也會 lag 03/25 15:06
martenla:uT很省資源滴! 快跳過來吧 03/25 16:58
yohko:k72500+1GRAM ut+畜生+ny+pscs2+foobar 順 03/25 18:29
unique0919:完全沒問題 03/25 18:39
overfly:完全沒問題再+1 03/26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