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ongwen:學校擋掉了吧 03/26 10:25
推 vivianafly:不是阿...我給住我隔壁的朋友用這種子..都正常下載耶XD 03/26 10:26
推 chongwen:你隔壁是朋友是區網,又沒有連出去,連出去就被學校擋掉 03/26 10:27
推 vivianafly:不是啦...XD..說錯了...種子誤說成載點... 03/26 10:29
→ vivianafly:不是啦...XD..說錯了..載點誤說成種子..(昨天沒睡好XD) 03/26 10:30
推 chongwen:我搞錯意思了,到 P2PSoftWare 軟體 ◎P2P版 低調低調 03/26 10:31
→ chongwen:到那問問看吧,很久沒用過P2P的軟體了 03/26 10:32
→ vivianafly:上次找過沒找到相關的...請問要找哪一篇阿..感恩阿 03/26 10:32
推 franchy:防毒還是防火牆有換過? 03/26 10:33
推 chongwen:找不到,就自己發一篇問看看囉 03/26 10:36
推 vivianafly:防火牆沒開也沒換.防毒也沒換過...XD 03/26 10:3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6.76
推 Yashiyuki:我知道你的意思 我也是種子抓不下來 03/26 12:40
→ Yashiyuki:所以我都請外校的幫我抓種子XD 03/26 12:40
→ Yashiyuki:我剛剛用PROXY試抓 成功了XD 03/26 12:55
→ vivianafly:我是在點抓的下來.但在BT裡面都連不到種子...XD 03/26 15:52
推 Yashiyuki:慢慢等吧 其他人會慢慢下載到100%的XD 03/27 14:29
→ Yashiyuki:因為我們很多用戶都連不上吧 剩DHT跟UDP = = 03/27 14:30
→ vivianafly:DHT&UDP是什麼?...XD 03/27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