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utorrent這幾個月來 我有一個心得,也是疑問,想請問大家。 我一直以為種子很重要,也很強,沒有種子就抓不完。 可是我發現,往往我所連上的種子,都沒啥用處。 連了十個種子,沒半個在動,就算有一個在動,也不到1k。 反而速度最快的,都是那種同時在抓的其他連線。 我不太懂為什麼? 可否請大家幫我解惑。 有時看到一整排的種子卻安安靜靜的躺著,實在很想敲醒他們。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4.122
lordmi:為什麼種子要優先傳給你?想通這點你就懂了 03/27 12:16
mapletree:推樓上 03/27 14:17
ChihShan:種子群只是沒傳給你而已、不代表他們沒再動 03/27 15:54
IiDream:「看到一整排的種子卻安安靜靜的躺著」很有趣的形容 03/2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