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啥檔案下載量居然會愈下載愈少 每次到9x%的時候 就會莫名的回朔 原本5千kb~~載一載剩3千多kb 然後永遠都下載不完= =|| 為什麼咧?? 請指點迷津 最近學校eMule抓的兇~~只好改用foxy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16.24
james732:foxy會比較安全嗎...? 03/27 18:31
Yanten:換了個更危險了軟體 03/27 18:39
Yanten:而且一樣P2P 學校照樣會抓 03/27 18:39
legion87:學校目前被抓的全都是eMule 不是軟體本身安不安全 03/27 19:26
legion87:我想知道為什麼foxy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 03/27 19:26
legion87:eMule被抓都是國外寄信到學校說有分享某檔案 03/27 19:28
legion87:不然誰能告訴我如何避免這種抓到那種檔案 03/27 19:29
s210621:其實很簡單吧 就是上傳給你的人感覺到網路lag 關掉他上傳 03/27 20:43
s210621:你這邊自然就很慢很慢甚至抓不完 我的經驗+推測 03/27 20:44
soxatus:學網p2p都會抓的... 03/27 21:03
MonyemLi:eMule是因為國外監控,寄警告信給教育部..在傳到學校 03/28 09:22
legion87:樓上正解 03/30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