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mes732:foxy會比較安全嗎...? 03/27 18:31
推 Yanten:換了個更危險了軟體 03/27 18:39
→ Yanten:而且一樣P2P 學校照樣會抓 03/27 18:39
推 legion87:學校目前被抓的全都是eMule 不是軟體本身安不安全 03/27 19:26
→ legion87:我想知道為什麼foxy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 03/27 19:26
→ legion87:eMule被抓都是國外寄信到學校說有分享某檔案 03/27 19:28
→ legion87:不然誰能告訴我如何避免這種抓到那種檔案 03/27 19:29
→ s210621:其實很簡單吧 就是上傳給你的人感覺到網路lag 關掉他上傳 03/27 20:43
→ s210621:你這邊自然就很慢很慢甚至抓不完 我的經驗+推測 03/27 20:44
→ soxatus:學網p2p都會抓的... 03/27 21:03
推 MonyemLi:eMule是因為國外監控,寄警告信給教育部..在傳到學校 03/28 09:22
推 legion87:樓上正解 03/30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