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各位先知,我用的是實驗室的網路,也就是有使用IP分享器, 原本騾子完全連不上線,經過爬文以後開啟了模糊協定,總算是連上了伺服器, 不過,Low ID與KAD連不上的問題還是無法解決~~ 我目前有做的一些措施包含在區域網路設定中關閉TCP(4662)與UDP(4672)的防火牆, 開啟模糊協定,無防毒軟體,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能夠解決上面的問題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3.186
pttvix:去官網重新下載伺服器列表 IP*72開頭的全砍 03/27 20:36
tokyoto:不要用動態IP,設定一個虛擬IP,例如192.168.XXX.XXX 03/27 21:22
rick65134:若是你無法更改IP分享器的設定 那應該就近乎無解了 03/28 01:04
a04brandon12:可否請問一下樓上大大,你說的無法更改是指啥呀^^" 03/28 08:31
a04brandon12:我的電腦已經固定使用一個虛擬IP與PORT,也有對外的IP 03/28 08:32
a04brandon12:所以無論是對外還是區網的虛擬IP,應該都已經固定住了 03/28 08:33
a04brandon12:請問這樣子跟連不連的上KAD有何關係,又有何解法呢??? 03/28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