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設個別任務於幾點停止嗎? 幾點開始嗎? 另外,可以設定只要斷線電腦就會重撥嗎? 還有,設定某個時間電腦會自動結束所有程式(BC),然後關機?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73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