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們 睡覺的時候 如果電腦在旁邊 你們會開著電腦 然後在旁邊睡覺嗎? 主機風扇的聲音會不會大到讓你們睡不著呢? 主機離床太近 會有電磁波傷害嗎? 多少的距離才安全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.177
bbcbbc:都忘了上次關機是什麼時候.. 03/29 21:08
nawussica:看你是用多大的風扇 我用2個8吋的聲音很大 03/29 21:10
nawussica:電磁波? 沒在怕的 囧\ 03/29 21:10
tranqulity:半個月關一次機 風扇聲 習慣就好 至於電磁波 沒在怕的 03/29 21:15
HDTV:第一次聽到有人會擔心電腦的電磁波問題... 03/29 21:17
findownway:你可以去買電磁波偵測的 量比較大的時候會逼逼叫 03/29 21:31
ft150:風扇習慣就好 電磁波??那個好吃嗎 囧> 03/29 21:42
VirtualHeart:太吵就關呀 然後切休眠就好 降開機比較快 03/29 21:47
hugh23715:電磁波有啥好擔心的,庸人自擾而已 03/29 21:47
hugh23715:電磁波美國顯示研究根本影響人體少到不行 03/29 21:48
yongguo:如果原PO會擔心這個的話~倒不如先停止使用手機比較好 03/29 21:57
hotahaha:信者恆信的問題 btw我比較怕睡覺踢到主機 03/29 22:04
wayne206:我是顯示卡風扇很大 03/29 22:12
wayne206:我是顯示卡風扇很大聲 03/29 22:13
ChihShan:睡覺的時候通常是大家把上傳開到最大的時候 ... 03/29 22:14
newgunden:同時開冷氣,就聽不到了XD 03/29 22:25
Yanten:電腦主機內部電磁波太低 你先去把附近用無線網路的砍掉先 03/29 22:38
Yanten:不是所有波段都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要在1~10Mhz附近的才會有 03/29 22:38
jonestem:推樓上 還有記得要把用手機的人也都砍掉.... 03/29 22:40
gn02254995:如果怕電磁波.那沒有地方可以待了.電磁波無所不在阿!! 03/29 22:46
pase139:同時放搖滾樂,就聽不到了XD 03/29 23:16
HELLDIVER:有一個主機供電器的牌子叫超靜音 真的很安靜 03/29 23:27
lwecloud:海韻就超安靜了 現在是一個8公分 兩個12公分 03/30 00:46
lwecloud:都是低轉的 主機離床約兩公尺 幾乎聽不到聲音 03/30 00:47
ccrimson:想要整天抓的時候 就會開始注意靜音產品了 XD 03/30 08:50
wolfriya:家裡的電風扇都比電腦的風扇大聲Orz 03/30 10:04
tokyoto:12cm系統風扇的聲音比8cm小很多 03/30 10:56
wunn:不會開著,因為會很熱 囧 03/30 11:02
hereisalice:會開著,已經習慣了所以還是睡得像死了一樣 03/30 11:40
loading1:推一樓 03/30 12:43
ankus:冬天時習慣就好,夏天時被電風扇聲蓋過 03/30 14:23
olliekr:我都不關機,上次撐了一個多月,重開機一次,就必須重灌了 03/30 16:18
YAGAMI2005:推一樓。不過請問樓上,怎麼會要重灌?中毒? 03/30 18:07
kf181818:我都感覺不到他有在動...太安靜了XD 從來不關機 03/30 18:10
FF4u:情形跟一樓一樣.... 03/31 02:04
gallows:開啊~晚上不開很浪費耶!我都用NB抓說 安靜又沒有熱當問題! 03/31 03:16
funkin:情形跟一樓一樣.. 03/31 12:32
Hurricaneger:我的電腦買來除了重灌和當機和被媽媽說電費太高時! 03/31 20:33
Hurricaneger:才會關個兩分鐘又重開! 03/31 20:33
CCEZEROS:情形跟一樓一樣.我CPU風扇要轉不轉.顯卡好大的熱導管 04/07 10:51
CCEZEROS:電源跟機殼風扇都是12cm的.整台電腦如果沒燈會不知道有開 04/07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