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又來請教問題, 請問檔案緩衝區大小就是ram的佔用量嗎?? 我用官方提供的0.47c,緩衝區大小最多只能調到1.5mb 請問一下有無方法能再調高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