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odenA (woden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騾子] 檔案緩衝區大小??
時間
Fri Mar 30 00:44:36 2007
不好意思又來請教問題, 請問檔案緩衝區大小就是ram的佔用量嗎?? 我用官方提供的0.47c,緩衝區大小最多只能調到1.5mb 請問一下有無方法能再調高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