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rasuTW:這和國籍沒關係,而和著作權人的態度比較有關係 03/30 11:30
→ KarasuTW:但無論抓不抓,違法就是違法... 03/30 11:31
推 jonestem:違法是違法 不過我覺得那個大路人應該沒說錯.... 03/30 12:56
→ jonestem:打錯字了 陸 03/30 12:57
推 SanJose:我自己是覺得,有組織撐腰或大集團才會抓吧!如果是小出版商 03/30 13:40
→ SanJose:可能連怎抓你都不知怎抓,怎麼告,看眾版友的cases,最多的也 03/30 13:41
→ SanJose:是那個什麼鬼組織在告?我相信也只有它有這人力物力吧?就不 03/30 13:42
→ SanJose:那個鬼組織會受理什麼樣的案子?是不是只有在美國出品/版的 03/30 13:43
→ SanJose:東西他們才會插手呢?這也就是小弟最想知道的. 日本,歐洲也 03/30 13:44
→ SanJose:都有一些好東西可以抓,就不知他們可不可以透過那個組織來 03/30 13:45
→ SanJose:抓?或是日本,歐洲本身也有這樣的組織?要抓網路盜版,看似 03/30 13:45
→ SanJose:簡單,其實也不簡單,因為各國法令不同,網路公司配合度也不 03/30 13:46
→ SanJose:同,比方要抓大陸的,從頭到尾都不配合,告個屁? 03/30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