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大們,小弟在這版上看到不少篇國人抓美國的東西而被警告?學網的最多, 自家網路的也有,下載軟體,音樂,影片都有被抓到的紀錄,不過似乎都是抓"美國" 的東西出事,似乎沒有看到抓其它國家東西被抓的例子? 小弟有一個疑問,是不是說抓美國的東西才會有問題呢? 抓其它國家的東西也會被警告/告嗎? 比方說抓日本的,歐洲的? 大家有聽過下載非美國地區東西被抓的例子嗎? ------ 最近跟一個大陸學生聊(人在大陸),他說他就不信美國人會逮他,他說大家都在下載, 他說他從沒聽過他們學校有警告學生的?他也不信大陸政府會配合美國抓他,真羨慕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2.196.97.40 ※ 編輯: SanJose 來自: 72.196.97.40 (03/30 10:52)
KarasuTW:這和國籍沒關係,而和著作權人的態度比較有關係 03/30 11:30
KarasuTW:但無論抓不抓,違法就是違法... 03/30 11:31
jonestem:違法是違法 不過我覺得那個大路人應該沒說錯.... 03/30 12:56
jonestem:打錯字了 陸 03/30 12:57
SanJose:我自己是覺得,有組織撐腰或大集團才會抓吧!如果是小出版商 03/30 13:40
SanJose:可能連怎抓你都不知怎抓,怎麼告,看眾版友的cases,最多的也 03/30 13:41
SanJose:是那個什麼鬼組織在告?我相信也只有它有這人力物力吧?就不 03/30 13:42
SanJose:那個鬼組織會受理什麼樣的案子?是不是只有在美國出品/版的 03/30 13:43
SanJose:東西他們才會插手呢?這也就是小弟最想知道的. 日本,歐洲也 03/30 13:44
SanJose:都有一些好東西可以抓,就不知他們可不可以透過那個組織來 03/30 13:45
SanJose:抓?或是日本,歐洲本身也有這樣的組織?要抓網路盜版,看似 03/30 13:45
SanJose:簡單,其實也不簡單,因為各國法令不同,網路公司配合度也不 03/30 13:46
SanJose:同,比方要抓大陸的,從頭到尾都不配合,告個屁? 03/30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