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fnakj:....所以懷疑室友不讓你多分享嗎?XD 03/30 16:09
→ mylo:他肯限速你高興都來不及了...還懷疑啊 = =" 03/30 16:22
→ piror:他裝netlimiter也只能限制自己的上傳阿 又無法影響到你 XD 03/30 16:27
推 ChihShan:你跟室友共用網路、你還開BT!該來幹譙的是你室友吧 03/30 16:32
→ ChihShan:惡人先告狀、而且還搞不清楚狀況 03/30 16:33
噓 james732:要用BT請先學習「常識」 不要用發這種讓人無言的文.... 03/30 17:11
噓 JasonC0417:這算討噓文吧 版主 水桶啦 (敲碗) 03/30 17:26
→ ashoot:對照起來很諷刺"真的很氣有這樣一個惡霸同學>"<" XD 03/30 17:27
→ flying527:問題是他限200自己阿.....= =有沒有搞錯阿.. 03/30 17:55
→ flying527:光纖上傳開很大沒問題吧 問題是他限我阿? 03/30 17:55
→ vegatom:怎麼跟你字季打得差這麼多 03/30 17:59
→ ashoot:FTTx"理論"'上下傳不互相影響..台灣的嘛..有待商確 03/30 18:26
→ james732:netlimit不能限制"別人"的網路 03/30 18:30
噓 pakki:會這樣問根本是智障..阿呆 03/30 19:23
噓 kankan0919:台灣光纖200k差不多是極限了.... 03/30 19:46
噓 DeathMike:其實我倒覺得可以轉到笨版.... 03/30 20:03
噓 GENKIDO:金無言 03/30 20:13
噓 roder:你是牽專線唷 你知不知道上傳100K是多少人的夢想 03/30 20:36
→ ashoot:附帶一提,seednet有20m/20m的喔 03/30 20:39
噓 aiyulee:netlimit最好是能限別人的速度啦! 來討噓的阿! 03/30 23:23
噓 mapletree:大家好兇^^" 03/30 23:48
推 skyo1979:這作者是小白喔o.O 03/31 08:29
噓 nicksequel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31 10:38
噓 h80189:炫耀文..... 03/31 23:12
噓 to2:中華的FTTB上傳會影響下載 不想你朋友上hate板就限速一下 03/31 23:29
噓 changsl:有這種爛室友真是倒楣.... 04/01 01:00
噓 stemcell:............ 04/01 10:44
噓 sky21:大家看看他之前的發文 有這種爛室友真是倒楣.... 04/01 22:03
推 starker:不爽別人開BT卻自己開BT ... 擺明討噓嘛 04/02 03:55
→ starker:= = ... 按到推 ... 大概 2 壞了 04/02 03:56
噓 h80189:... 04/03 01:03
噓 Coldcool:看了一下之前的發文,標準的只准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放屁 04/05 10:26
→ Coldcool:還想用netcut? XDD 04/05 10:27
噓 mmnnbbvcxz:真的很討厭這種沒常識的人用p2p 04/06 00:16
噓 EliteStanley: 04/16 01:18
噓 ckroy: 05/20 15:04
噓 est:過好久了,但還是要補個噓... 07/05 14:54
噓 EgyptCat:... 07/30 14:46
噓 acero:欠噓嘛!不懂還裝懂,明明只能限制自己,還說限速到你了 10/17 11:35
→ acero:欠噓嘛! 10/17 11:35
噓 no13angel :how fool.. 06/28 23:20
噓 Limsea :有沒有常識? 08/07 22:29
噓 chyyoung780 :久違了 補一下 08/19 15:29
噓 MeauD2 :so cool 08/19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