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抓檔抓到一半 綠色向下箭頭就變個紅色的 叉叉了 我按 停止-開始-才又開始跑 請問這情況是怎嚜了嗎!? 我要如何改善這問題呀!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86.8 ※ 編輯: mayday0609 來自: 140.127.186.8 (03/30 21:43)
tokyoto:是空間不夠嗎? 03/30 22:09
mayday0609:沒有耶~我有看過空間 還有幾G的說 03/30 22:25
kasparov:是 tracker 無法連接吧 03/30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