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改用vista後 重裝了PPSTREAM 可是現在會變成 緩衝好了會出現畫面 但也只有那個畫面 然噢甚麼都沒有 重新連線也是一樣 可是再另一台重灌XP的筆電上卻完全沒有問題 請問一下會是甚麼問題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1.7
goenitzx:看起來很明顯嘛....因為vista... 04/01 01:50
ntou92710007:看起來很明顯嘛~~因為vista...XD! 04/01 10:54
aff:我也是這樣,超困擾,目前好像沒解決的辦法 05/28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