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遇到過這種問題 重灌之後也沒用 後來聽別人講說把Navida(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)的防火牆uninstall就好了 親自實驗之後也是如此 所以...之前有碰到過這個問題的人 或許可以考慮看看=W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2.70
abc10512:怎麼UNISTALL啊? 04/02 04:36
CF0622:控制台/新增移除程式那邊吧...有點久我也忘了 05/09 09:03
Catea :雖然有點久了 不過還是推一下 一移除就不會藍屏了 07/0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