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vives ( ̄□ ̄|||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BT] 比特精靈7.0和卡巴的問題
時間
Mon Apr 2 23:43:31 2007
之前用5.0都沒有任何異狀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安裝了7.0之後 (8.0聽說不好用:D) 卡巴就一直會擋到bt上下傳 請問應該要如何設定呢 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39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