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用5.0都沒有任何異狀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安裝了7.0之後 (8.0聽說不好用:D) 卡巴就一直會擋到bt上下傳 請問應該要如何設定呢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39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