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u310:忘了問重點...大家知道為什麼會變這麼快嗎?好奇... 04/03 02:30
推 ruffryders:剛剛跑去試了 還是一樣慢耶 04/03 03:04
推 DJony:各位趁著正式上路前多申請幾個帳號把該下的大東西下一下吧 04/03 03:38
→ DJony:畢竟可能都有機會用頻寬80%~95%跑,以後要花錢才有這個速度 04/03 03:39
→ DJony:或是,用里程換...緩不濟急,我認識的朋友都是用低速下CB 04/03 03:40
→ DJony:慢慢累積里程,哪天急著看日劇就一次用完了XD 04/03 03:40
推 domotopink:我現在上傳跑1000多KB,驚到。我確定這個沒有人上傳的 04/03 16:14
推 domotopink:可是下載還是很慢...... 04/03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