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一直說有問題就要重開 大概開了10分鐘左右又會來一次 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03.86
RoyLee:救救我...他開到我快瘋了... 04/03 17:27
QRIO:我的經驗是重灌ut.個人資料裡ut相關和regedit裡ut相關清乾淨 04/03 20:25
Cyclopen:你的硬碟可能.... 04/04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