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ISTA作業系統下 有哪些可相容的P2P? 目前確定FOXY不能用 還有人有測試的嗎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84.49
ALICL:emule可用 04/03 17:42
copalm:utorrent可用 04/03 17:50
pojan:bitcomet可用 04/03 18:44
vernc:白老鼠還當的真高興 04/04 08:46
xdeath:樓上在酸什麼?沒本錢換Vista所以眼紅嗎 04/04 09:53
JANYUJEN:應該改成可使用哪些p2p......vista XD 04/05 00:50
ap521125:p2p下有哪些可以用於Vista..XD 04/08 21:48
jinjia:我呸四樓的...自以為是的傢伙... 10/16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