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almood:做人不要太貪心 04/04 00:27
推 troyasap:做人不要太貪心 04/04 00:31
→ blindrate:我不是concern速度...是因為之前好歹好幾個種子 04/04 00:46
→ blindrate:都可以同時下載...現在根本就一次一個...其他都連不到.. 04/04 00:47
→ blindrate:而且我上下傳都開全速呀...我想感受衝刺的快感呀...@@ 04/04 00:48
推 glaive:我CFosSpeed和BitComet都跟你灌同一版本 很正常 04/04 01:07
推 vernc:會看這版的應該沒人會用0.85 04/04 08:45
推 Yanten:爬文 或是上發布網頁 看看他們首頁上哪個是推穩定版本再來 04/04 10:52
推 cchsieh:用.70 就這麼簡單~ 04/06 0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