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 昨晚 我狂用了高速下載~ 早上起來 因為已經開始維修 就關閉了 後來 今天過了12點後 我在開始下載 昨天沒載完的 [慢慢對檔案 超累的!!] 但是 重點是 即使我選擇了"高速下載" 開始跑了之後 它自動會跳回"基本"下載 是我的問題嗎?還是 大家也都不行呢? 拍謝 請幫幫忙吧~不然...一直以2KB的速度跑 我會昏倒吧!!! 是因為 維修的關係嗎?大家麻煩幫忙試試看囉..感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76.105
LaBaFlower:還有2K 我的檔案速度直接給我歸零 =.=a 04/04 03:14
shu310:不知怎麼 已經恢復了~!!!!可能是系統怪怪的~!! 04/04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