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 HIGH ID 前幾天突然連不上後 重灌就一直都是LOW ID PORT有改 防火牆有關 模糊協定也開了 可是還是LOW ID.. 進到選項 連線後UDP後面有個測試連接埠 不知道為啥 不能點選(變成暗灰色) 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問題可能出在哪嗎@@? 感謝您^^ -- 用的是0.47c --   余謹上帝及公民 格南 前宣誓,願吾一生純 潔忠誠服務,勿為有 爾丁 損無益之事,勿取服 或故用有害之藥,當 盡  予力以增高吾職業之 程度,凡服務時所知  所  聞之個人禮事及一切 家務均當謹守秘密,  予  將以忠誠勉助醫生行 事,並惠心致志以注 意予 護理者之福祉。 m0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3.147
hw102050:可能是port的問題....改改看驢子的port看看 04/04 13:06
hw102050:我之前就是手賤改了騾子預設PORT....也是變成這樣 04/04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