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學網BT就被鎖了 可是後來用版上教的方法....就是用tor 一開始也都可以用 可是前幾天開始又全都連不上了 不過emule用模糊連線一樣可以用 但是我同學是別間學校的還是可以用tor連 這是什麼原因呢? 感謝回答....^^ -- 生命中...不斷的有人離開進入於是...看見的...看不見了; 記住的...遺忘了然而...看不見的...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? 生命中...不斷的有得到失落記住的...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? 於是...看不見的...看見了; 遺忘的...記住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60.15
emmawanga:我的tor也是剛開始可以用....後來就死了... 他還說我設 04/05 01:00
emmawanga:定的是socks4 明明就不是..我也在版上發問過沒人回 04/05 01:02
holyknight:6808篇看看吧 04/05 15:11
holyknight:說錯了 是6802 04/05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