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riste (christy)
站內
P2PSoftWare
標題
[騾子] 請問emule
時間
Thu Apr 5 16:47:11 2007
請問一下各位 我的emule從前天就開始不會動了 右下角的騾頭都是黑白的,後面顯示"(連接斷開)" 請問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呢?該不會是被業者鎖了吧>.< 因為之前用foxy,有被鎖過,所以才改用emule 在流量上也有限制,很納悶為啥又都不會動了~~ bt倒是都還有在跑... 因為是新手,對牠不是說很了解,先謝謝大家了^.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6.186
推
GENKIDO
:因為爆肝
04/06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