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我的emule從前天就開始不會動了 右下角的騾頭都是黑白的,後面顯示"(連接斷開)" 請問這樣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呢?該不會是被業者鎖了吧>.< 因為之前用foxy,有被鎖過,所以才改用emule 在流量上也有限制,很納悶為啥又都不會動了~~ bt倒是都還有在跑... 因為是新手,對牠不是說很了解,先謝謝大家了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6.186
GENKIDO:因為爆肝 04/06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