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為何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連上線後 我的驢子忽然變成了戴眼罩的盲驢 今天之前一直都是高id的 難道高低id也會隨著時間變化嗎 那我之前辛辛苦苦養的這頭驢不就白費了 請問要如何解決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8.62
Grammy:會不會你媽昨天幫你裝了嗨內特的色情守門員 XD 04/06 13:04
tokyoto:換個伺服器連看看 04/06 13:32
TWpttXD:推樓樓上XDDDD 04/07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