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2PSoft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ggy20166 (熊仔)
看板
P2PSoftWare
標題
[GB] 學網是否不能用GB?
時間
Sat Apr 7 15:27:07 2007
如題 小弟最近想用GOGOBOX 但是他總會跳出一個訊息視窗 "無法實行GOGOBOX檔案傳送管理者.[e114]" 這是怎麼一回事... ( 最近大家都改用GB不用CB 導致小弟無法分享檔案,有點困擾...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27
→
piggy20166
:除了可能是學網問題外,是否有其他可能的問題呢?
04/07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