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Share新手, 用精華區yohko大的方法設置Share,一開始都很順利,但是一連線就會出現 連接埠錯誤導致通信停止orz 紀錄如下 07/04/08 00:22:56 通信開始 07/04/08 00:22:56 節點DB初始化開始 07/04/08 00:22:57 節點DB初始化終了 07/04/08 00:22:57 檔案情報DB管理員初始化開始 07/04/08 00:22:57 檔案情報DB管理員初始化終了 07/04/08 00:22:57 目錄DB管理員初始化開始 07/04/08 00:22:57 目錄DB管理員初始化終了 07/04/08 00:22:57 暫存管理員初始化開始 07/04/08 00:22:59 暫存管理員初始化終了 07/04/08 00:22:59 已載入: 鍵值管理員暫存 07/04/08 00:22:59 已載入: 下載管理員暫存 07/04/08 00:23:10 Global IP確定(218.167.186.62) 07/04/08 00:26:01 通信停止 07/04/08 00:26:01 連接埠錯誤導致通信停止 我的系統是XP,HiNet浮動IP,因為兩台電腦所以有用IP分享器 以前用過BT和CB都沒問題,請問各位大大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> < -- 如果中日龍隊全部比賽都勝利的話, 誰還要看棒球賽呢? 星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6.62
yohko:分享器的port有沒有開 04/08 02:19
GOTEN:呃 要怎麼開? 04/08 02:42
MonyemLi:看說明說吧,通常是打入getway那個ip就會進入設定頁 04/08 14:49
MonyemLi:阿 打錯 書 gateway 04/0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