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tahaha: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素 就是不愛它 ╮(﹀_﹀")╭ 04/08 01:58
推 benq72:士因為他很爛吧 一樓 ==" 04/08 02:03
推 novapig:連線協定不安全 佔資源 可供使用者作的頻寬規劃設定少... 04/08 02:05
→ novapig:我想上面這三項理由足夠打死這套軟體了= = 04/08 02:06
推 lwecloud:因為比它好的P2P軟體太多了 04/08 02:13
推 mapletree:樓上 應該是說 沒有比他差的吧@@" 04/08 08:33
→ pongremix:寫的很中肯 04/08 13:24
推 Solidsanke:單單一開它網路就癱掉這種垃圾軟體只有垃圾在用 04/08 13:32
推 boyofwind:7785篇 04/08 16:01
推 kozai:八卦版也有很多文 04/11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