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知道一下~ 為什麼這裡的大大們都很討厭FOXY這款軟體壓??? 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~ 只是想知道而已~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6.95
hotahaha: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素 就是不愛它 ╮(﹀_﹀")╭ 04/08 01:58
benq72:士因為他很爛吧 一樓 ==" 04/08 02:03
novapig:連線協定不安全 佔資源 可供使用者作的頻寬規劃設定少... 04/08 02:05
novapig:我想上面這三項理由足夠打死這套軟體了= = 04/08 02:06
lwecloud:因為比它好的P2P軟體太多了 04/08 02:13
mapletree:樓上 應該是說 沒有比他差的吧@@" 04/08 08:33
clarafly:為什麼不要用Foxy? http://gaaan.com/xdite?p=15420 04/08 10:49
pongremix:寫的很中肯 04/08 13:24
Solidsanke:單單一開它網路就癱掉這種垃圾軟體只有垃圾在用 04/08 13:32
boyofwind:7785篇 04/08 16:01
kozai:八卦版也有很多文 04/11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