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用 BT , 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.. 請問 BT 是否可以設定 "Retry" 次數..?? 因為我發現某些檔案一直停留在 "連接用戶" 的階段.. 停了一整天還在停 , 我想是否能設定若是連接用戶過久 , 就直接先抓下一個檔案.. 有人聽懂我在說什麼嗎..?? 就是我想先抓可以抓的檔案 , 不想在抓不到的檔案浪費時間.. P.S:順便問一下,一個檔案停多久大家會先放棄跳下一個呢..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83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