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odlanba:smartget應該不算是p2p軟體吧,請確認是否為最新版 04/08 22:30
→ goodlanba:新版的編碼不能在舊版使用,目前應該為1.1版 04/08 22:31
推 goodlanba:還有版本過期的話也不能使用以及KAV6.0下不能使用 04/08 22:33
→ redsaizu:他跟卡巴相衝..要下載前,請關閉卡巴..不然不讓你下載 04/08 23:16
推 toytool:我把卡八關掉了 它還是不會跑ㄝ 屋 屋 04/09 00:08
推 ChihShan:不是暫停防護、是要整個程式都關掉! 04/09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