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中華電信的關係 本人捨棄愛用的DSL 嘗試用SmartGet作為我的新下載武器 我用的是免安裝的版本 但是把編碼輸入進去後 襠案都不會跑ㄝ 眼看我要抓的東西ㄧ天一天的不見了.... 怎麼辦~@@@@ 各位大大 救救我吧~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30.150
goodlanba:smartget應該不算是p2p軟體吧,請確認是否為最新版 04/08 22:30
goodlanba:新版的編碼不能在舊版使用,目前應該為1.1版 04/08 22:31
goodlanba:還有版本過期的話也不能使用以及KAV6.0下不能使用 04/08 22:33
redsaizu:他跟卡巴相衝..要下載前,請關閉卡巴..不然不讓你下載 04/08 23:16
toytool:我把卡八關掉了 它還是不會跑ㄝ 屋 屋 04/09 00:08
ChihShan:不是暫停防護、是要整個程式都關掉! 04/09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