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一直都有在玩 後來因為工作太忙緣故 所以停了一年都沒有在使用 從去年底又開始重拾 winmx.utatane 可是啊 現在幾乎上傳跟下載都不行了(0~5kb...有時候就直接timeout了) 但也不是每次都不行 有時會突然降到0...然後突然開始狂飆到正常速度 = =+ 但是成功機率大概只有 不到10%... Orz 不知道是怎回事....用的是Seednet 12M/1M...一固+浮動 這台電腦都固定用那個固定IP....一年多前用都很正常啊 怎現在就軟成這樣了 害我要交換檔都幾乎換不了.... 電腦也重灌過 .... 只能自己架FTP跟部分願意換的人交換.....用FTP又跑得嚇嚇叫 但用mx.utatane就軟掉了 = = 有人跟我一樣嗎 莫非是Seednet網路不能玩這種交換軟體了 Orz (BT跑起來都還算正常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18.113 ellen32:轉錄至看板 Broad_Band 04/10 11:36
h1324512:我也是用seednet 完全沒問題 開驢子在跑 04/20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