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enan:你是說PXPZONE嗎?呵呵...那站我就試過超過一天(或許超過20 04/10 22:48
→ jienan:天還不到24小時)申請補分就不給加分了...1分都不給(我那帖 04/10 22:50
→ jienan:大概估一下可以得3分) 04/10 22:51
→ jienan:剛看了一下現在那帖已經上千人下載了,不過都沒用了....XD 04/10 22:53
推 hibernate:最好是晚一點拉 我都18天去補 04/11 00:18
推 crazydogg:YES 但我同學遇到版主念在他新手 還是讓他過期補分 04/11 01:14
推 sailingday:我的情況跟1樓J版友一樣 明明可以衝不少分 但是沒注意 04/11 02:14
→ sailingday:到日期補分 一過期就不給補 樓上C版友的同學真好 遇到 04/11 02:15
→ sailingday:這麼好的人= = 我跟版主問他都直接不給補..悶>"< 04/11 02:16
→ jienan:樓上跟我一樣...我還特地PM給加分的管理員,也是一樣1分不給 04/11 16:56
→ jienan:原因也是沒注意到日期所以剛好過期超過不到一天....唉 04/11 16:58